半角。

C&P&小仙女:

【忙内line×珍】

《果珍》

    田柾国一直很清楚自己是被偏爱的那个,但事实上自己更羡慕金泰亨和其他哥哥们。他们能或直接或隐晦的向那个人表达爱意。像泰亨哥那样不擅长表达,也总能借着各种机会暗示吐露自己的真心。
   
    那次在游戏厅里的自助唱歌机外,他清楚听到金泰亨唱的是什么,又是怀着什么心思和那个人在狭小封闭的空间唱那首歌。

    有什么用呢,他想,不过自我感动。

    当时他只是撇了眼便没再继续看。

    不用盯着,他也知道,那个人不会回应的。无论你怎么积极主动,他都只会插科打诨的糊弄过去,或者拿出哥哥的架势温柔的夸夸你,又或者是干脆假装看不见。

    想到这里田柾国有种兔死狐悲的郁卒感。隔岸观火的自己,未必比金泰亨强到哪里去,甚至还不如,至少金泰亨还能这样做不是么?

    明明是被偏爱的那个,却永远没有这个机会。不是不敢,是不可以。那哥哥擅自分给了自己过多的关心和疼爱,即便自己想拒绝,也已经失了先机,只能被动的接受他的好,拒绝只会显得矫情,只会被当成想要挣脱大人束缚的孩子在闹脾气。

    自己就像他养的金丝雀,被关进笼子里,叽叽喳喳吵得他头疼,也让他觉得可爱。他会带他看遍花花世界,但他只会在笼子外观赏,不会把他放出来让自己亲近。

    这并不是少年人的对于成人世界的恶意揣测,早年训练生同吃同睡的经历让他对大五岁的哥哥练就了一种本能。就像间谍游戏一样,即使没有任何证据和苗头,只凭一个表情他就知道金硕珍是隐藏的那个。本能让自己清醒的知道,那哥哥是在用这种方式警告自己:不可以越界。他可以对我很好,好到让所有人羡慕嫉妒,却仅限兄长与弟弟。

    他快要被压得踹不过气,台上锣鼓喧天的兄友弟恭的戏码吵得的他身心烦躁,疲惫不堪。

    急不可耐的想要拆毁这台戏,却被无法预料的后果钉在原地。他记得有一次杂志采访问,如果不喜欢的女孩子向自己表白成员们会怎么做?

    当时自己还小,开玩笑随意说了一句不会把对方当女孩子看。其他成员们对这个话题也都没上心,打打闹闹的好像在比谁更过分一样,珍哥也在其中,笑着回答:那以后就别见面了。

    听到这个答案的自己,笑容一下僵在了脸上。无端冒出的寒意散进四肢百骸,冷的他嘴唇直打颤。

    哥哥不是在开玩笑,他说的是真的。他一贯如此,非要把真心夹在不经意的玩笑里,等你醒悟过来,想控诉他欺骗你都没地方,他早就告诉了你真相,是你没当心。

      “我们不要见面了”这句话一直是一道禁锢,把他圈死在原地,不敢越雷池半步。任凭他有着谁都显而易见的偏爱,也不敢以身犯险。万一那个真假不知的玩笑应验在自己身上,就算在一个队里不可能不见面,但要面对他的视而不见,虚以委蛇。到时候他可不见得能像现在这样控制的住自己,他会反过来把他像蜜袋鼬一样,关在笼子里,让他的世界以外全是自己。

      对于不能分得的爱情,田柾国自信的将那属于弟弟的那份划到自己名下独占,谁都不准窥视。不管用什么办法,有人来占就统统打回去,即使可能会惹得金硕珍不愉快也绝不退让半步。生气就更好,最好打破现在的局面,把他当男人看。
 
    夜晚,田柾国打开金硕珍的房门,径直走了进去。顺着床边,在柔软的地毯上乖顺的坐了下来。他撇过头,抬眼看他的哥哥。
 
    金硕珍正背靠着床头看书,一只手端着书,另一只懒懒的搭在腹部。床头只留了一读书灯,昏黄的光线,映的男人半边侧脸温润如玉,另一半则隐匿在昏暗中,暧昧不清。如他本人一样。
 
    金硕珍看见有人进自己房间,稍抬一眼,确定是忙内后,又低下头继续看书,仍由忙内开门进入自己房间。放佛已经习惯了忙内在自己领地的随心所欲。

      “哥”田柾国牵过金硕珍搭在腹部的手,放在手心里捏玩。手心的的另一只手骨肉均匀,指尖微透着粉。

    “哥喜欢我么?”田柾国低头玩着着哥哥的手问

      “喜欢”金硕珍头也不抬的回答,虽然不明白忙内又是在作甚么妖,但回答这个问题就像吃饭喝水一样行云流水的肯定了忙内。

      “骗人”田柾国不满意的抓起哥哥的手咬了一口,“你一点都不喜欢我。”
 
     金硕珍被弟弟咬的抽气,他让这没头没脑的举动给气笑了,放下书,“呀,我还要怎么喜欢你,你自个说这么多年我给你买的吃的有多少两只手都要数不过来了!”
 
    金硕珍一激动说话就不停顿的习惯逗得忙内哈哈大笑,“也是,那哥你要一直这样喜欢我,比谁都喜欢。”
 
    田柾国倏的收紧手,牢牢的箍住金硕珍的手指,不让他从指缝中抽出。

    金硕珍渐渐敛起嬉笑,面目严肃。

    他看着,心底忽然就生一股快意,稍稍平息了连日来的浮躁。

    你既然什么都知道,就不能只有我一个人难过,田柾国恶劣的想。
 
    金硕珍沉默不答,似在思考什么的注视着忙内。
 
    田柾国看着金硕珍不常见的严肃,毫不在意,天真的回望金硕珍,与其是撒娇不如是在命令“哥哥你要爱我,比任何人都爱我,比爱任何人都要更爱我,否则……..”后面的话隐匿在甜美的笑容里,田柾国话语一转,乖巧的注视着金硕珍继续说,“我会好好听话,会一直做个好弟弟。”
 
    金硕珍默默打量着眼前弟弟,眼神稚嫩如幼童,清澈如泉水,一如他希望的那样。他一直都希望田柾国能永远纯真开心,纯粹自然的生活,就像在家时,父母教导他一样,但孩子的成长总由不得大人。

    金硕珍心下叹息:“我知道了。”我会毫无保留的爱你,你也值得我这样做。

    田柾国听见金硕珍这么说,意味不明的笑了,将哥哥的手抵在唇边,嘴唇感受另一个人的皮肤和体温,他说“哥,我今晚想在这里睡可以么,我们好久没一起睡了”

    “你长大了” 金硕珍不同意

    “再大我也只是弟弟不是么?”田柾国用金硕珍最喜欢的,孩子一样的眼神看着他一字一顿的说

    只是弟弟而已,你怕什么?爬上了床的田柾国揽住他哥的腰,闭眼前在心里嘲笑。









____________________

填这个坑动力是之前看到的一句话 “凌驾爱情之上的独特情感才能体现人性的复杂隐秘以及伟大“,这句话引起我一直以来对果珍的设定的共鸣………虽然只是磕cp好像不用太深入……但我喜欢,或许也是我掉入果珍坑的原因。

评论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