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角。

观止C2

珍珍牌烧酒:

观止C1


注意:这章有一丢丢围巾


金硕珍说着要好好吃一顿,可是大半夜的又能有几家店开门,后来还是郑胜才想起医院附近好像有一家24小时开门的鸡汁面小店,领着金硕珍去了。


店面不大,暖气开的很足,墙上糊着旧报纸,里面寥寥几位客人正在吃饭。


二人确实都饿的不行,各要了一大碗。


面上来的很快,满满一大碗,埋着小半的鸡丝,上面撒着香菜葱花,闻着味道就让人很有食欲。


金硕珍是迫不及待要吃了,挑了一筷子又停住了。


“都给我吧。”郑胜才把金硕珍那碗里的葱花和香菜都挑出来,才把碗推回去:“以后都要当爸爸了,可不能再挑食了。”


金硕珍不理他,挑了满满一筷子全送到嘴里:“挑食和当爸爸又有什么关系!唔……真好吃……”


吃着吃着出了汗,金硕珍把羽绒服脱掉放在凳子上,想了想又拿起来披在身上。


可不能感冒,不然小家伙儿也得跟着受罪。


——————
金硕珍的进食速度一向很快,郑胜才还剩下小半碗,金硕珍已经吃完了自己的面。


不知道是久违的和朋友在一起放松了还是工作结束终于能让自己的宝宝安安稳稳地成长,金硕珍开心极了,连带着胃口都特别好。


“老板,麻烦再来一碗!”


老板重新下了一碗端过来,店里没活了,就坐在他们临近的桌子上剥着蒜。


“我家面分量挺足的。客人看起来挺高兴,怕是有什么好事吧?”


金硕珍害羞的笑了笑:“我……怀孕了,要当爸爸了。”


“真好。”老板手里不停嘴上压低了声音:“真是难得的喜事啊。我的店在医院旁边开了二十多年了,一般大半夜来我店里的客人,很少有刚下夜班的医生,大部分客人都不是来吃饭的,自己或者亲人在医院里有了不好的消息,又不能在医院里表现出来,所以才来我店里坐坐。”


金硕珍悄悄看了看几位客人,又转念一想是这么个理儿,假如人们在医院里听到了好消息,那必定是要分享给亲朋好友一起庆祝的,谁还会半夜来小店里吃面呢?半夜来的人,大概都有自己的痛苦和伤心吧。


金硕珍想着,叹了一口气。


“硕珍,不要想太多,我要是天天想太多医生早就当不下去了。”


“嗯。”


嘴上说着没吃饱,金硕珍到底也没多吃几口,不过面汤确实好喝,他把碗里的汤都喝了,肚子饱饱地回家了。


————
郑胜才开着车停在了小区门外,自从防弹换了宿舍之后,除了公司的几辆保姆车,其他车统统是进不去的。


金硕珍坐在车里把帽子和口罩都戴上,和郑胜才道别后裹得严严实实的下车了。


天空中飘着细小的雪花,金硕珍走的很慢很用力,用门卡开了门。


“哥怎么才回来?”


金泰亨趴在沙发背上,揉着眼睛:“哥去了好久,我等的都要睡着了。”


“抱歉啦泰亨,哥以后会早点回来的。”


小老虎趿拉着拖鞋走过来用毛巾帮金硕珍打着身上的雪:“哥没事吧?”


金硕珍拍拍手提包:“没事,就是有一点胃疼,去胜才的医院开了胃药。”


郑胜才是珍哥的好朋友,金泰亨也是知道的。


“那我给哥倒杯热水吧。”


“谢谢泰亨啦。”


“哥我们一起睡吧。”金泰亨把水杯放在床头的小柜子上,蹬掉鞋子往金硕珍身上趴过来。


金硕珍赶紧护住肚子,又把手不着痕迹地往上移移,捂住胃:“明天晚上一起睡好不好?我们明晚可以一起在房间里看电影,哥今天有点不舒服,想好好歇一下,对不起啦。”


金泰亨想了想自己的睡姿,一秒妥协,垂头丧气地趴着:“那就明晚哦,哥今天先好好休息,明晚我们一起看电影,我有个片子想看很久了!”


金硕珍揉揉他的脑袋:“好呀,都听你的。很晚了,回去睡吧。”


金泰亨关上门走了出来,疑惑的摸了摸头发。


自己刚才扑过去的时候好像闻到了檀木的味道……可是珍哥明明是柠檬味的……


“呀,alpha对alpha缠这么紧干嘛,欠揍的小子!”


金泰亨今日争宠失败了吗?


自认为失败了。


——————
孩子的爸爸最后知道才好玩对不对?嘻嘻😁

评论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