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角。

我默默喜欢的的太太(一)

巧克力抹茶牛奶:

向接下来出现的太太狂热表白!不知道怎么夸了,看完了她们的文,无论多郁闷的心情都能够被治愈回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形容的语言很苍白,记性又不好,所以决定一个个记下来(附上主页链接安利)


()里的是按CP占文章比例排,不是所有,就是出现较明显多的【大概吧,我按标签算的(〃'▽'〃)】


想住在SIN房的YU  (糖珍)


短篇多,30题肉文香艳,糖珍短篇默默的甜




洛里酱  (微信体,糖珍国旻)


短篇,微信对话透露着日常甜呀




那個小區姐姐Polly  (all珍,糖珍,果珍)


短篇较多,糖珍的《想要传达的真心》真的是完美童话故事啊




凉桑mellia  (果珍,all珍,围巾,糖珍)


长篇连载更多 ,太太的更新速度和作品质量我只能跪下了,顺便表白好喜欢你啊




caro  (糖珍,围巾)


短篇多,文字都透着甜啊




珍珍牌烧酒  (糖珍,果珍,围巾)


中短篇较多,观止真香




锦书  (all珍,糖珍,南硕,果珍)


中长短都有,我还在等糖珍的金秘书




长岛没有雪  (果珍,糖珍)


长篇较多,贴吧开始的太太,果珍的同居30题超甜!车技很好呀/意味深长的微笑




大班  (糖珍)


短篇为主,糖珍短篇百看不厌




Mr_lea^es 【曾用名MASVEE】(糖珍,all珍,锡珍,果珍)


短篇较多,About U的all珍很好磕啊,糖珍Pandora糖分正好呀




柠檬薄荷茶  (糖珍,果珍)


短篇




秦幽幽幽幽(糖珍)


长篇连载多,松月很好看啊,里面的糖气场很足啊;春来即是北归时是我看的第一篇糖珍古代文啊,无论多久都等你完结


 


云泥  (all珍,围巾,糖珍,果珍)


短篇较多,就喜欢看六个弟弟宠爱阿珍啊




铃リンRin  (all珍,糖珍,围巾)


短篇多,梗都好好玩呀




安酒  (糖珍,94)


短篇,酒果日记,好爱这种旁观者角度记录啊啊啊啊啊啊




ASH  (all珍,旻珍,果珍,围巾,糖珍)


短篇较多,长篇《踏雪》三个人的感情也可以刚刚好啊,糖珍的閔天才和他的小火龍让我永远记住了小火龙




坑比😶[微博:卡比瘦不是卡比兽]  (围巾,果珍,糖珍)


短篇,糖珍的《奸商》啊,两个总裁怎么能这么可爱啊




……(二)

评论

热度(110)